随心的girl

一个随心的girl。

山雨欲来04

下了飞机果然没有重庆那么热了,虽然也是艳阳高照但吹过来的风却是凉的,令人舒爽!

叮叮

【远远,你下飞机了吗?】

【到了,告诉我一声儿,我派人过来接你】陈修远刚开机就见苏阿姨发来了消息,陈修远连忙回复到,不用了苏阿姨,我已经下飞机了,我自己打车过来就好,不麻烦您了。想起他第一次带我回他家见他家人的场景,一路上他都在说他家里怎么怎么好,他妈妈更是老早就想见见我了,为了这次见面,说他妈应是将自己压箱底的旗袍都翻出来穿上了,在家做了一大桌子菜就等着我们呢!

“啊?阿姨这么正式,那…那我是不是因该换身衣服啊?穿个西装什么的?啊!对对对,我箱子里有西装,我先穿上吧!”陈修远边说着边连忙起身准备去翻箱子里的西装。闵剑清按住他要去翻箱子的手,将人拉到自己怀里细声宽慰的说:“没有那回事,不用紧张他们也就是想在你面前显摆显摆!”靠在闵剑清怀里,陈修远有些疑惑问:“显摆什么?”闵剑清歪着头一脸坏笑的盯着陈修远说:“那婆婆头回见儿媳妇可不得显摆显摆她自己吗!”陈修远掐了一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你瞎说什么呢!”红着脸冲他反驳道。

“怎么了?丑媳妇早晚都要见公婆!”闵剑清笑着说。陈修远有些恼羞成怒,推开抱着自己的人,双手抱在胸前,脸像个熟透的红苹果:“你说谁丑?再说了我也不是小媳妇,说着伸出一根手指头挑了挑闵剑清的下巴,你才是小媳妇!”

“好好好,我是小媳妇!那现在能跟小媳妇上车回家了吗?”说着,绕身去开副驾驶的车门,闵剑清怕再逗下去,万一真生气了带回家,苏女士要是知道了,还不得当他面收拾我一顿,那叫我以后再他面前怎么抬得起头啊!

“马上就到了,前面拐个弯就是我家了。”闵剑清一边开车一边说道。陈修远显得有些局促不安紧张的问:“你说,阿姨她会喜欢我送的礼物吗?万一她要是不喜欢怎么办?还有还有,阿姨会不会不喜欢我…”

“你就放心吧,她很喜欢那位设计师的产品,况且你买的可是刚出来的限量版,就看在钱的份上她也不会说不喜欢的,再说你都没送过我这么贵的东西!至于喜不喜欢你,她其实早就见过你了,怎么会说不喜欢呢,喜欢的很。她只会说她儿子不要脸,祸害人家家里的乖孩子!”    

陈修远:“………等等,你说阿姨见过我!什么时候啊?我怎么不知道?”陈修远噌的一下直起腰板,盯着闵剑清问。

闵剑清被盯的发毛:“…咳…咳咳…你别这么盯着我…”

“从实招来!到底什么时候!”

“就……就是…上一次视频…我妈…全程都在一旁。”陈修远愣在那,回想自己哪天都跟他说了什么话,答应了他什么事,天呐!太丢人了!脸都红到脖子了,羞愧的说:“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呢,真是太丢人了,阿姨在旁边你还让我做哪些事情,你让我一会儿怎么跟阿姨见面啊!”

闵剑清将车停了下来,双手捧着陈修远圆圆的脸说:“那几天晚上她老是嚷嚷着要听听看,说她在旁边不出声,你们聊你们的。她非要看,我能有什么办法!再说我想着我俩这关系迟早的事,早晚她都得见你啊!好了好了,没事的!脸红的跟个猴屁股似的,一会儿见面了,她还指不定以为我怎么欺负你了呢!”

陈修远被他捧着脸嘟着嘴说:“你就是欺负我了……”他怎么这么软呢!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我跟他这是隔了几个秋了,想着闵剑清朝嘟起来的小嘴吻了过去。刚要得逞,陈修远迅速伸手拦住他嘴:“不行,都到家门口了,被阿姨看见了怎么办?”

“看见就看见了呗!我亲我自己男朋友怎么了,何况这都马上过门!亲一下,亲一下!”

陈修远不为所动:“不行。” 

“…那抱一下总可以了吧?”闵剑清委屈的说,陈修远还没开口,伸手就抱了过来,把他整个人都圈在他的怀里。这样的拥抱总是让陈修远莫名的安心,更加依偎在他的怀里。“你看看你,肯定没好好吃饭,上次送你回丹麦的时候身上好不容易养了几两肉,这回回来又全剩骨头了,都咯到了我,一会得叫苏女士好好给你补补!”

“好了,该进去了。”

刚跨进宅门,就见迎面走来一位端庄的女人,身穿着旗袍更显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气质。“是修远来了吗?快过来让我好好看看!”

“妈,这话不该是对你儿子说的吗?”闵剑清双手拿着东西耷拉在旁边。见状陈修远连忙问好

“阿姨好,我是陈修远!”

“我知道,我早就见过你了,真人比那照片上更好看!”

“阿姨您也是,刚才走过来要不事闵剑清叫您,我都以为您是闵剑清的姐姐呢,阿姨气质真好!” 听言,苏女士一手捂着脸娇羞的笑了笑,一边拉着陈修远的手往宅子里头走:“那有的事!我都老了,哪来什么气质啊!孩子可真会说话!还不跟上,愣在那干什么?以后不许叫我妈!”

“你是我妈,我不叫你妈,我叫你什么?”闵剑清惊讶的问,好家伙刚见面就不认他这个儿子了!苏月言拉着陈修远往里走头也不会的说:“你不是喜欢叫我苏女士嘛,以后也都这么叫!”

“不是吧!妈,妈!,我可是您亲儿子!喂!苏月言我跟你说话呢!喂”闵剑清跟在后面冲着他妈喊!奈何苏女士全然充耳不闻!

 “ 修远你喜欢吃什么,阿姨给你做啊!哎哟,你看看这么瘦,我炖了鸡汤,一会儿可得多吃点好好补补!

“饿了吧! 先坐会儿,饭马上就好了!”

“没事,阿姨我不饿,”陈修远看了一眼闵剑清,只见那家伙转身就躺摇椅上晃了,根本没在管他跟苏女士之间。“对了,阿姨,这是带给您的礼物,您看看喜不喜欢!”陈修远了连忙起身将自己身后的礼物拿了出来。苏月言掩不住笑意说:“来就来嘛,还带什么礼物,多浪费钱啊!”边说边把礼盒打开,一看,更是连眼角都藏不住的高兴,“哎呀,这不是.....这得多贵啊!

“给你你就拿着呗!人半路上还生怕你不喜欢呢!”闵剑清心想你亲儿子还能不知道你是什么样子吗?故作矜持,啧啧啧!说话间,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跨进屋门将手里的皮包随手往躺椅上一扔。唔,躺椅上的闵剑清被砸个正着,闷声吃痛。

“月月,我回来了!听说那臭小子带人回来了?”抬手就把苏月言抱在了怀里,将周围人视而不见。被皮包砸了的闵剑清哎呦道:“爸,你行行好,看看周围人!不要眼里只有苏女士一个!”说着起身将皮包放到一旁的红木架上。

“干什么呢,老大不小了,当着人儿面呢!瞎说什么呢!”苏女士拍掉抱上来的手,闵衔才注意到此时屋里还站着两个人,“哎!这不是修远吗?你怎么在这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