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的girl

一个随心的girl。

明星X经纪人

片场

“要不,等这场拍完,我退了吧。”

    经纪人放下手机,抬头一言不发的盯着眼前正漫不经心玩着发带的人。陈希兮被他盯得发毛 不寒而栗:“我....我是说....这个你看啊,你跟着我也赚不到什么钱,我这一没人气,二没资源的.....”

     “你的意思是怪我没给你好好安排了?”经纪人秋白打断陈希兮的话冷冷的说到。陈希兮听出话里的意思急忙道:“不是哥、我不是这个意思,真的,我的意思是说您可是咱们公司的王牌经纪人,您说当初那是多少人求着你当他们的经纪人,您非挑中我了,要才华没才华,要颜值没颜值。当初进入这行纯属是个误会啊!”当初那人说来这儿包吃包住每个月工资起码五位数,我哪知道是红了之后的待遇啊!现下我居然敢跟人家提解约退了,真是混熟了不知道天高地厚了!秋白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副导演的大喇叭声打断了。

“陈希兮,到你了,快点啊,就这一场了!”

“来了。”我立刻起身越过经纪人,心一横道:“我还是决定了,至于违约金的钱我会慢慢凑的。”

    秋白眯眼嘴角一笑,想跑。“喂,是我秋白。你把门口陈希兮的粉丝给我给我带几个过来。”

“啊?谁的粉丝?陈希兮?秋白哥你没搞错吧?这门口都是主演的粉丝那有什么陈希兮的啊!”

“钱打你卡上了。”

“呀!这不是刚看花眼了,这有几个呢!那我是把人给你带跟前来啊?还是怎么着啊?”

“别把人带过来,你把他们带到.......”

“卡!好,不错。希兮啊,这没你什么事儿,你可以走了。”

“好的,导演。”刚才拍的时候被那茶水泼了六遍,赶紧回去把这洗个澡,粘死了我,古代会有这么浓稠的茶水吗?这拍出来确定不会被吐槽道具组太假?“希兮!”嗯!?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好像听见有人叫我。

“希兮,陈希兮啊!看这里!”我猛的转头,只见远处警戒线边上站着几个拿着我手幅的小姑娘,见我转头更加卖力喊道:“希兮要加油!不要放弃,要努力!”“多注意休息,要天天开心!”“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我慧眼识珠,你肯定会火的!”本来前面多感动人的,到这一句当真是让我破涕而笑。一边笑,一边朝那几个小姑娘竖了个大拇指,点了点头!你们可真棒!厉害了! 

 “违约金什么时候打过来?”秋白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陈希兮背后双手抱在胸前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啊?”

“你不是要解约吗?违约金七位数,什么时候给钱。”

陈希兮尴尬的笑了两声说:“呵呵..呵..我说了吗?这个.....但是目前还是有人支持我的,我总不能让支持我的人失望吧!”

“我看你是没钱付违约金吧!没关系,你要真想退,违约金可以先欠着,慢慢还,放心我在公司还是说的上话的,毕竟我都做你经纪人这么长时间了,想退就退,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陈希兮边走边说:“前两天不是说有个丫鬟下属的角色吗?赶紧的,走啊,秋白哥,快上车!”

三年后

“希兮,看我!”“希兮,签个名吧!”“啊!啊 !啊!希兮!” 下了飞机,粉丝将机场围的水泄不通,陈希兮一边道谢一边在秋白的拥护下艰难的离开了机场,坐上了保姆车。总算是能喘口气了!

“秋白哥,我想休息会儿。”

“放心,一会儿到了片场你可以在周围转转,这次剧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暂时不会有粉丝知道的。”陈希兮点了点头。嗯,那就好。

片场

“还有一会儿才开始呢,想出去就出去吧,但是别走太远啊!”陈希兮朝秋白比了个OK的手势便立马带上帽子口罩出去了,这地景色还是不错的嘛!

“喂!好说!叫谁?顾淼淼,行没问题啊!”这位胖胖的大哥挂断了电话朝我这边招了招手:“赶紧过来啊!箱子也带过来!”说话间几个小姑娘端着箱子从后面跑了过来,见我没动,白胖胖的大哥朝我叫了一句:“干嘛呢?赶紧过来啊!你不要钱啦?“我用手指了指自己,我!”

”对啊!赶紧过来啊!“我跟着过去只见箱子里都是各个艺人的手幅,但都不是当下特别出名的艺人,其中一个箱子里面有几张红底白字的手幅,上面写着我的名字。我鬼使神差的将它拿了起来,总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明明我天天都在看见的。

“不是让你拿陈希兮的,我让你们拿顾淼淼的!还有啊,以后像陈希兮这种当红大明星的手幅就不要拿过来了,占地,再者人家现在不缺粉丝!说好的五十啊!”

“什么五十?一百,不然不喊了,”其中一个领头的小姑娘边翻找着手幅边跟大胖哥说着。

大胖哥反驳道:“什么一百啊!五十!小丫头片子坐地涨价呢!”

“谁坐地涨价了!五十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价钱了,一百,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经纪人给你打了多少钱啊!怎么这么扣呢!”

“嘿!好好好,说不过你,一百就一百,赶紧去啊!人一会儿都拍完了!”说罢,领头的小姑娘递了一张手幅给我,拉起我就跑,跑到片场后方边上的警戒线围栏哪里,让我张开手中的手幅,只见上面蓝底白字印着顾淼淼三个字淼淼两个字上面还带着两个金灿灿的小皇冠。

“淼淼!顾淼淼,看这里!”领头的小姑娘开始喊道,只见片场有个短发姑娘闻声抬头望了过来,见状,几个小姑娘更加卖力的喊道:“淼淼,你要加油!不要放弃,要努力!”“每天都要开心,要注意休息!”“相信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我独具慧眼,你一定会火的!”片场短发姑娘,朝着这边笑着用手比了个大大的心!

这画面,这话莫不是.........恍然大悟。“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没事,就是....就这样赚到一百块很开心。”

“害!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像这样觉得自己掀不起大波浪想放弃的小明星还多的很呢,很多经纪人都跟胖哥有联系的,放心有的是钱挣!”

“嗯。”




评论

热度(2)